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冬の名前06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設定,OOC

*與現實中的人物沒有關連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前輩,你家裡缺不缺暖氣?」在警署的食堂用餐時,櫻井看似不經意地詢問起坐在對面的中居前輩。

「啊?暖氣?我家早就換成冷氣和暖氣一起的冷氣機啦。」

「可惜!」櫻井握緊筷子的方式就像是戰敗的武士,讓人覺得下一秒他就會用餐刀切腹,看相葉都連忙把櫻井的餐刀拿走了──不過仔細看會發現、那是因為相葉的餐刀三秒前掉在地上了又懶得去拿新的。

「翔ちゃん,你最近是不是想改行當暖氣推銷員?我看你已經問人家暖氣的事情問整整三天了耶。」

「你家缺不缺暖氣。」櫻井看著自己的餐盤咬牙切齒。

「這個問題你昨天、前天都問過了啊翔ちゃん,我跟你說過沒有缺了。」

你這個損友!連暖氣都不肯接收,要你何用!櫻井搶回被相葉拿走的餐刀,氣呼呼地切開自己餐盤上的大片魚排。

 

事情是這樣的,他和大野那天回到電器大樓之後像是相識多年的好友一樣,很溫馨地一起挑了暖氣,一人提一個箱子走到停車場。櫻井先是對大野拙劣的停車技術(這不是幾乎停在兩個車位的界線上了嗎)感到讚嘆,然後把暖氣放上車之後,由櫻井開車回家。

後來他們一同提著暖氣回到住處。

講到這邊都還沒有問題──不過櫻井覺得沒發現有問題、這就是自己的問題。

他早該在自己把暖氣拿下車的時候,看見大野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就厚著臉皮先發問了。

他帶著暖氣回到房間,大衣還沒脫、興高采烈地要把紙箱拆開要把暖氣拿出來用。連拆紙箱的剪刀都還沒找到,大野就敲了他的門然後探頭進來。

 

『……啊……』

『怎麼了嗎?』

『所以櫻井くん這台暖氣不是要買給自己老家的嗎?』

『啊?』

『……』

大野智又露出了他們在白色聖誕夜初次見面時、那張苦瓜到不行的臉。當大野把什麼東西從門縫推進來給他看的時候,他差點用剪刀把自己的手指剪斷。

 

就是那台他們剛剛一起去買的暖氣。

 

『──你說暖氣不是你要用的?啊?那我幹嘛陪你上來!』

 

二宮那聲引起他的注意的高亢抗議重新在他內心迴盪再迴盪,櫻井這才知道在內心替大野補全他的暖氣或許壞掉了、他想用兩台暖氣的小故事有多愚蠢。

 

「所以你的房間裡面現在堆了兩台暖氣嗎?」相葉歪著頭,用衛生紙好好地把桌面上的湯汁都擦掉。

「唉,對……而且大野さん他還不肯讓我貼那台暖氣的錢,所以我現在在找人收留多的那台。」拿到的錢再偷偷塞到大野的口袋裡去。就算要塞到大野的嘴巴裡面都得塞過去。

「嘿──……大ちゃん對你真好。有一次他跟我去吃飯還說要請客,結果他居然中途落跑的說。」相葉把髒衛生紙扔在餐盤上,端起餐盤要拿去回收區。櫻井跟著端起餐盤起身,微微挑起眉毛看著相葉。

「……我想那是因為你沒有被請客的價值。」突然想起某人那台被摔壞的NDS,雖然不是自己的但他還是忍不住要刺相葉一下。

在相葉受到打擊並且用力抗議的時候,櫻井對相葉方才說的那句話有些恍神。

相葉說大野對他真好。

陪他去搬東西,還替他準備早餐,另外他甚至沒開口就主動默默地去幫他買暖氣。

白色聖誕夜那天晚上來自大野的那個突如其來的──

 

停!櫻井翔,你在想什麼,那是意外!而且大野人很好跟相葉那些滿口Love Love渾話無關好嗎!

看看誤交惡友的下場,思想都變奇怪了。

櫻井差點就要用手上的餐盤痛打自己的臉──不對,或許他該打的是相葉的臉才對,好險相葉即時把餐盤抽走交到回收區,還對一臉悔恨的他投以好奇的目光。「翔ちゃん,你是怎麼了?想到今天晚上要去新宿臨檢所以很不舒服嗎?」

雖然日本被許多國家稱讚治安很好,但櫻井一點也不否認燈紅酒綠的新宿有種難以控制的氣氛,飆車族、又或者是在紅燈區穿梭的男男女女都在他們需要注意的範圍,他曾經見過同事被毆打,也知道一個沒有處理好就有可能被黑道盯上。

但是要說不舒服嘛、倒也還好。上次去新宿抓飆車族的時候有個衣著清涼的辣妹還朝他拋媚眼,那個時候他覺得自己還是受歡迎……

突然想起那個時期的自己還沒被甩掉,他陷入了新的低潮,厭惡起自己的優良記性。不過往好的方面想,他認清了只有外表漂亮的前女友的真面目,被騙走租屋處總比將來被騙走房子好,或許這是他人生的轉捩點也說不定──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你好可怕,快點起來啦。」相葉拼死命地想要把蹲在樓梯口散發低氣壓的他拉起來。

「雅紀,你會不會覺得拼命在心裡找話安慰自己的人是世界上最悲慘的生物啊……」

「你在說什麼啊翔ちゃん,你再不起來的話中居前輩可能會把你一腳踢下去的哦。」


评论(2)
热度(45)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