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冬の名前14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 OO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鑰匙插進門孔,轉動了一圈就聽見開啟的聲音,他的心跳快到有點不舒服。

門後的溫度沒有比外頭高出多少,他知道這是因為廚房又一整天沒有被使用了。怕驚動到屋內的沉靜,他小心翼翼地把門關上,一瞥瞥見廚房亮著燈,忍不住吞了一大口口水。

猶豫了一陣,他沒有選擇開口呼喚大野。他緩緩蹭到廚房門口,看見大野正趴在大桌子上睡覺,面前攤著一本素描簿,上面零散地畫了些塗鴉。

和上星期一樣,他把包包擱置到門邊的小桌子上,盡量壓低聲息往大野旁邊走去。站到大野旁邊時他不小心看見素描簿的角落畫了一個他很熟悉的小人像,和其他的塗鴉風格都不同,是一般的素描。這個人像他看了二十幾年,因為那是他的臉。

什麼跟什麼,簡直就是跟蹤狂。瞇起眼睛,櫻井知道自己忍不住笑了。把手輕輕放到大野肩膀上,他搖了搖對方,「智くん,醒醒,在這邊這樣睡著你會感冒的。」

大野在他的搖晃下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幾乎要跳起來,「什……咦?」

他看著大野的臉,有點侷促不安地笑了。「晚安。」

「……晚安……」大野垂下眼睛,從椅子上起身之後試圖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把素描本整本蓋上,似乎打定主意不管他有沒有看見上頭畫的素描都要裝不知道。「晚餐吃了嗎?」

「這是我想問你的。你有好好吃嗎?」

他看著大野有點深的黑眼圈,下頷竟然還有沒刮乾淨的青色鬍渣。在自己來得及反應過來之前,他的手已經先摸上大野的下顎。不只他,大野也被嚇了一跳,但是沒有退開。

 

這個男人居然因為自己的事情沒辦法好好吃飯睡覺。

 

控制自己的呼吸,他不想哭出來,至少不想承認自己居然因為這種事情感動到想哭。他被前女友抱怨過不夠體貼,但是看著大野的臉,他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會試著學習該怎麼溫柔。

看來就像相葉說的,他只是沒有碰到想要認真喜歡的人。

大野和他對上視線,抬起手來抓住他的右手手腕。正想開口問是不是自己的石膏擦到大野的臉讓他不舒服,大野卻沒有放開他的手,就那樣抓著。

「智、」

「翔くん。」

他們同時開口,然後被不約而同的默契給逗笑了。氣氛輕鬆得像是這幾天的刻意避開不存在。

「翔くん先說。」

「好。」櫻井往大野的方向靠近一步,瞇起眼睛仔細看著對方的臉。不是讓人驚艷、但看久了就會覺得很乾淨、很耐看、很好看的一張臉。「你如果告訴我你親我是因為喝醉,我會銬你手銬。」

大野ふふ地笑了,「……翔くん你是屬於不太會告白的那個類型吧?好可愛。」

這句話不在櫻井的預想回應範圍內。耳根一熱,他想要抽回被大野握住的右手腕。大野乾脆地讓他把手抽走,卻把自己的雙手舉起,手腕貼在一起,就像是被無形的手銬銬住似的。「你可以逮捕我。」

「嗯?」如果這句話還待在方才自己設下的範圍內,大野等同在告訴他他那天是喝醉了。右手的手指又痛了一下,大野在他來得及開口罵人之前貼上前來,雙手也繞過他的身子,在他的身後扣上。

「翔くん……你不能銬已經被你銬住的人啊。」

他瞪著眼睛,大野的臉近到失了焦,陌生又熟悉的溫度貼上嘴唇,他幾乎是立刻張開嘴巴,迎上大野的親吻。

 

不像上次那樣不明所以、不像上次那樣帶點兵荒馬亂,大野摟著他、他捧著大野的臉,他們同時試著用吻把難以言說的喜歡傳達給對方。這份安穩的踏實讓櫻井的心跳加速,卻穩得出奇。和大野的相處一直都是這樣,不是感官的滿足,而是發自內心的安定。

他在大野夾雜著一點情/色的用力吮吻中差點軟了腿,大野哼出了小小的笑聲。他氣結地想要把對方推開,才拉開一點距離就看見大野其實是寵溺地笑了。因為不成形的抵抗而出現的距離又馬上消弭,兩人同時縮短嘴唇之前的寂寞。

大野環在他腰間的手臂一個使勁,櫻井的腳下稍稍騰空。被整個人抱到桌子上的時候他真的嚇得不輕,推著大野的肩膀要求暫停。大野站在他微微張開的腿間,溫柔地撥了下他的頭髮,他用舌頭舔去嘴角殘留的水漬,對大野在那個瞬間的狂亂眼神視而不見。「虧你抱得動我。」

「……我說過我常常在搬麵粉袋。」

「你把我和麵粉袋相提並論?」

「逮捕我吧、翔くん,逮捕我。」大野喃喃著貼上前來,他舉起手環著大野的肩膀,顧不得右手的疼痛在向他小聲抗議,也管不得自己坐在桌上、張開腿讓男人站在腿間的姿勢有多煽/情,他只管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讓大野的嘴唇溫暖自己的冬天。

 

「智……」

「嗯?」

「剛才你也有喊我吧,你想跟我說什麼?」

大野眨了下眼睛。那雙眼睛不會閃閃發光,但瑩潤的光芒卻沁得櫻井心動。大野微微側首,又溫柔地吻了他一下。

「我想說……跟我在一起的話,你從這個月開始不用再付房租了。」

「……你告白的技巧也沒高出我多少吧。」這句話包養的意味也太重了。

櫻井嫌棄地嗤了大野一聲,大野的嘴角彎起羞澀的笑容。櫻井再也管不了那麼多,用雙腳纏繞住大野的腰際,緊緊貼著大野再次親吻。

他在今年冬天喜歡上了一個很會做麵包、畫畫很好看、就是講話有點殺氣氛的溫柔男人。


评论(6)
热度(64)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