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冬の名前15(完)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 OOC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嗯……」

櫻井下車後注意到附近停車場上有個奇異的現象。他皺眉看著某台黑色轎車──整台都是斜的,車頭倒還好,車尾卻整個往旁邊壓過去,一邊車輪都卡在旁邊車位裡面了。

要不是那是停在私人停車場,都已經是想要開罰單的程度了啊。

「櫻井くん,怎麼了?」同事剛從警車上下來,他們今天又要一起去臨檢新宿的夜店了。「嗚哇、那部車停車的技術也太爛了,要不是今那是私人停車場還真想開單……是女生停的吧。」

櫻井想起最近在新宿新開張的麵包店,再看看那部車的車牌號碼,忍不住扁下嘴角,「這我不敢肯定。」

如果這部車是女生停的,他跟他家房東之間問題就大了。

 

例行性的夜店臨檢總是會讓櫻井覺得焦躁,不只是震耳欲聾的音樂,也因為男男女女被放大的笑聲。確實有時夜店單純是年輕人交際的地方,不一定和世俗中認定的放浪畫上等號,但他還是不喜歡那樣歡鬧的場所。

確定某間夜店裡頭沒有人在吸食毒品或者發生什麼約會強暴案,他用無線對講機通知另外一組員警他們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和同事離開這間夜店。

大概到晚上十點的時候所有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他按著剛剛有點抽筋的肩膀,和同事並肩走回警車停放的地方。

可以看見警車的時候他下意識地看向停車場,正好看見一個男人坐進那台黑色轎車的駕駛座。抿起嘴巴也擋不住冒出來的笑聲,他和同事打了個手勢要他自己先走。

「欸?櫻井くん你不回警署嗎?」

「我看到認識的人,馬上回來。」

他小跑步往那個小小的平面停車場跑過去。雖然因為一片黑暗所以他看不清楚車內的人有沒有注意到自己,但是他太了解那個駕駛了,所以他知道他就算直接往車頭面前跑也不會出事。

站到駕駛座邊,他甚至讓笑聲溢出雙唇。一把抓住車門把手,他用力把車門打開──「你又把油門和煞車搞混了。」

「嚇我一跳!」

大野智歪在座位上,原本低頭在看油門和煞車踏板(絕對是認為車子出了問題),結果被櫻井突然開門的動作給嚇到,整個人用奇怪的姿勢扭頭看著櫻井,櫻井忍不住在車邊放聲大笑。

「我又弄反了嗎?」大野直起身子靠在方向盤上,垂著眼睛很沮喪。

「不然呢?我不覺得日本國產車品質會差到你狂踩油門、卻連一公尺都跑不動。」櫻井把一隻手搭在車頂,拆掉了石膏的右手伸過去調侃地戳了大野的脖子,讓大野縮了下肩膀。

「翔くん下班了?」

「剛跑完臨檢,現在回警署一趟拿個東西就回家。」櫻井看著真的很沮喪的大野,忍不住彎下身溫柔地揉了下對方的頭髮,「你想聽我說句實話嗎?」

「嗯。」

「我超級不放心讓你自己開車回家,你能不能開來警署等我?」

大野閉上眼睛,靠在方向盤上露出笑容,「翔くん想要我去接你回家就說啊。」

「誰要讓你接,我不想花電車錢不行嗎。」警署離這裡的距離不遠,才五分鐘的距離。如果可以的話櫻井甚至想要現在就把大野扔到副駕駛座,跟同事說他會開大野的車回警署,但是顧慮到大野的自尊心,他不會這樣做。

……而且他是真的有點想跟對方一起回家。

「嗯……那翔くん、你也聽我說句實話好不好?」

「怎樣?」

大野維持靠在方向盤上的姿勢對櫻井勾了下手指,櫻井挑起眉毛,左手抓住車沿,順著大野的要求把半個身子探進車內。

 

「──……」

 

大野的氣息還繞在耳際,他整張臉炸開灼熱的溫度。就像他們初識的時候他想要整個直起身子,結果被大野搶先拉住手,嘴唇被親了一下。「別撞到頭啊,那次我光聽聲音都擔心死了。」

「馬上走!」他退了兩步,用力把車門甩上。大野搖下車窗,靠在車窗邊、嘴角的笑意藏不住。

「啊、害羞了。」

「現在馬上離開!不然我會逮捕你!」

「這些話我好像聽過……」

「馬上離開!現在!」

「翔くん記性真好,和當初說的話都一模一樣耶。」得過世界冠軍的麵包店師父露出柔軟的驚訝,因為那個讚嘆是真心的所以把櫻井的怒氣往上捧了一個層次。

「你小心我抓你性騷擾!現在馬上滾、我到警署之前你沒到你就死定了!」

「你願我情的不算是性騷擾。」大野提醒了他一聲,握住方向盤,「咦?」

「是你情我願!笨蛋!還有你踩的是煞車!白痴!油門在哪都不知道嗎!」

櫻井這次狠狠抬腳踹了車門一腳,坐在車內的大野終於忍不住了,笑到全身都在發抖,但車子穩穩地開了出去──大概是這幾個月櫻井的訓練下終於知道油門不能一次踩到底。

看著用適當車速離開的黑色轎車,他站在原地,用手緊緊遮著嘴巴,耳朵熱到他懷疑自己快要燒起來了。

 

『穿警察制服的翔くん真的好帥……好想親你,你可以逮捕我沒關係。』

 

放下手,他快步往還等在那裡的警車與同事跑過去。用力抿緊上下唇,希望他臉上的熱度可以被夜色掩飾過去。

果然還是該開大野智一張罰單的。等等回家他一定要讓大野繳出全世界最好吃的法國吐司。


评论(1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