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アブナイ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靈感來自140904的櫻井有吉アブナイ夜会,櫻井收到了書法家的贈字

*微短

*慶祝141009夜會的大野智居然軟綿綿地去掐了櫻井翔的脖子(哪裡不對

*搬個舊文!


「智くん,你為什麼好像很沒精神的樣子?」

與其說沒精神……櫻井翔覺得大野根本是發現考試考零分的野比大雄。躺在沙發上沈默不語整整一個下午,就算是神經大條出了名的櫻井翔也會發現的。等會就要錄影了,他最好快點讓大野開機。

聽到櫻井的關心,大野從沙發上爬起來,「翔くん,我也來寫書法字給你。」

「哈?」突然說什麼啊?

「你喜歡哪個字?」大野一臉認真地看著他,這只讓櫻井更加困惑了。

他收過幾幅大野親自畫的畫,書法字倒是沒收過──只有用手機把大野替節目組題的字拍下來而已。「さとや,我是很感謝你……但是為什麼啊?」

 

大野原本就有點鼓的臉頰更加鼓起來的時候,櫻井突然把大野的舉動和昨天播出的番組做出了連結──前幾週錄製アブナい夜会的當天、作為來賓的書法家送了一個親筆寫的字給他。後來他沒有特別和團員們提起這件事,想必大野是看見昨天的放送才這麼突如其來。

 

話說回來,有必要在乎成這樣嗎──莫非是身為藝術家的自尊心在作祟?

 

覺得自家隊長好像有點可愛(雖然都三十三歲了),櫻井忍不住笑了一下,才打算開口說不論智くん寫什麼字我都很高興,大野就搶在他前面啟唇。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和我喜歡你,翔くん要收下哪一個?」

「我喜……欸?」

櫻井猛地轉頭,大野難得略顯狡猾的笑容映入眼簾。

 

「我是認真的哦,翔くん。」

看著大野的笑容,櫻井發現自己真的アブナイ了。

评论(3)
热度(40)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