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Asterisk -4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設定

*靈感是看過遊戲實況團體LNG之後衍生的XD

*為了證明我有在填坑啊!!(龜速



櫻井從小就沒有特別喜歡玩遊戲,但是喜歡看別人玩遊戲。

比起花自己辛苦打工賺來的錢去買遊戲,他寧可帶一張專輯回家聽。

 

一直以來都這樣想的他,今天卻花了將近十元美金的價格去買了一款遊戲。

講網路電話使用的麥克風和耳機他原本就有了。麥克風是因為他平常也會用通訊軟體,耳機是因為他喜歡戴著聽音樂,不然他今天要花的錢就會多一筆了。

他這樣莫名其妙地答應跟大野一起玩遊戲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換句話說就是有點超展開吧。不過見那麼一次面就邀他一起玩遊戲的大野也很奇怪就是了,這款遊戲到底是多機車,讓所有人都不肯陪大野玩、搞得大野得來找素昧平生的自己?

 

星期天的下午他咬著權當晚餐的麵包,打開了那款叫做Viscera Cleanup Detail的遊戲,擔心晚上和大野一起開始遊戲的時候自己會不熟悉操作方式,打算自己先來熟悉一下。

遊戲的畫面算是精緻,有幾種模式可以選擇,每一種模式裡面相同的地方就是滿地的泥濘還有鮮血,散落各處的屍體啦、彈殼啦還有些有的沒的,簡直就是慘不忍睹。

「要把這些弄完……」要花多少時間啊?

櫻井操縱著人物在選擇的場景裡面鑽來鑽去,試圖摸清楚這塊地圖有多大。結果他確認之後……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當時大野他們會玩通宵。

 

也太大了吧!

 

而且就像二宮所說的,拖把只要拖三下就會髒掉了,他老是忘記這件事,結果髒掉的拖把一甩,髒水出動、把原本乾淨了一點點的區域弄得更髒。

另外二宮他們沒有說到的是,拖把常常不受控制,結果一個爆衝把水桶打翻,裡面用來洗拖把的髒水全部灑到地上──

「見鬼了我剛剛明明就不是叫你揮拖把吧!」當櫻井看見水桶打翻,把自己好不容易拖乾淨的區域再次弄髒(比先前更髒)的時候,他終於忍不住怒摔滑鼠破口大罵。

比起弄乾淨這塊地方、這傢伙難道不應該先學怎麼正確使用拖把嗎!

正當櫻井咬牙切齒地切掉遊戲畫面,想要去替自己倒一杯水來喝的時候,他發現電腦右上角跳出了通訊軟體的通知。

『翔くん!こんばんは!(*´∀`*)』

大野會用表情符號?也太可愛了吧……對不起他錯了,他不該用可愛形容一個男生的,要是被大野知道他一定會被討厭。

櫻井又坐回地上,在軟體的通知淡去之前用滑鼠在上面連擊兩下,叫出了他和大野的通訊視窗。通話記錄裡面只有上星期見過面、兩人互加帳號的時候為了確認有沒有加對人而交換的招呼,其他就沒有了。

這個直覺很蠢,但櫻井總覺得以後這個對話記錄會被塞爆……停,就算塞爆也只會是因為討論遊戲,停。

『翔くん安裝遊戲沒有問題吧?』在櫻井還在想著鍵入什麼樣的打招呼語氣會比較好的時候,大野又送了一條訊息過來。

『很順利。』

『那太好了!翔くん吃飯了嗎!(*´∀`*)』

大野好像很喜歡用驚嘆號啊,櫻井看著自己一板一眼的句子,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拿捏風格才好,太輕浮嘛怕大野覺得自己在裝熟,繼續用這種語氣又擔心大野認為自己很冷淡。『已經吃飽了。大野くん呢?』

『喊我智就好啦(゚Д゚≡゚Д゚)我吃飽了!』

『翔くん吃飽了的話我們來開語音吧?(*´∀`*)』

『如果你方便的話!』

可能是因為經常在打遊戲,大野打字的速度比他快上許多,他才剛打好「那麼我以後就喊你智く」,大野的句子就連珠炮地跳了出來。

櫻井只好先把那個句子打完送出,再操作滑鼠,乾脆地戳下打電話給對方的電話小圖示。

『啊──翔くん!』

響沒兩聲就接通了,然後大野歡快的聲音就從耳機傳到櫻井耳裡。「漁夫」的聲音他透過耳機已經聽習慣了,但是聽對方直接喊自己的名字、和自己對話倒是還挺新鮮的。

「晚安,智くん……我真的可以這樣喊你啊?」

『當然啊,為什麼不行?』大野軟軟地笑了兩聲,『我剛剛開了一個頻道,我給你密碼?』

「哦,好。」

櫻井把剛剛被自己關掉的遊戲畫面再次打開,從連線的地方輸入大野給的資料之後,一個取名叫做「シイラ」的房間。「シイラ?」

『那是我以後想要挑戰釣的魚!』

「智くん真的很喜歡釣魚啊……」櫻井除了盯著正在下載房間的畫面也沒別的事情可以做,想說乾脆就來聽聽漁夫的釣魚經好了。平常聽實況的時候只知道大野特別喜歡黑鮪魚,シイラ(鯕鰍)倒是第一次聽到。

『非常喜歡,幾乎每個月都會去一次,如果學校作業不多的話、我更想每個星期都去一次啊。』

「智くん的作業很多?」

『多啊……我是念美術系的,每個星期都有些色彩設計、水……水彩……或者是技法之類的作業要交。我最討厭的就是西洋史了,那簡直不是給人看的!』

「嘿──」櫻井從來沒有交過任何美術系的朋友,所以對他們平常的生活並不了解,這還是他第一次聽見美術系學生的心聲呢……雖然不見得代表全部就是了。「我以為……算了,有點不禮貌,不要說比較好。」

『什麼?翔くん說啊、沒關係的。』

「……我以為美術系的學生都會很浪漫地天天抱著畫具跑來跑去寫生呢,原來你們那麼累。」

『……翔くん,你知道嗎?』

「嗯,怎麼了?」大野的聲音沈下來了,櫻井忍不住有點擔心,是不是他惹大野生氣了?就像外人對經濟學部的學生總有些誤解、認為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心算什麼的,其實他們不過是對數字敏感一些,至於計算能力、反而因為給計算機慣壞了所以沒有外人想像得那麼厲害。他有個念外文系的同學也常常抱怨他可不是翻譯機,不要老是拿東西給他翻譯什麼的,自己那樣的刻板印象大概也讓大野不太高興吧。

『我小時候也那樣想耶!哈哈哈!』

「……智くん我們要不要來決定一下要怎麼分工?」櫻井看著下載完畢的遊戲畫面,還有出現在畫面上,現在正揮著拖把到處亂跳的遊戲人物(很顯然就是漁夫),決定不要再顧慮大野了。





【後記】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填那麼慢的,實在是我面臨卡......對我卡住了!的問題啊QQQQQQQ(還有臉哭

人物的特徵被我寫得太不明顯了,所以我現在正在亡羊補牢重擬我的重點QwQ

我真的會把它填起來的,因為我覺得實況主漁夫很可愛QQQ!(自己講

评论(1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