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Asterisk -5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設定

*靈感是看過遊戲實況團體LNG之後衍生的XD

*一放假馬上碼了一篇出來!!!


星期五晚上的時候,櫻井按照習慣打開筆電,他現在已經習慣一邊聽大野的台一邊念書。但是他都還沒打開實況台的網頁,通訊軟體就搶先跳了幾個通知出來。

他先過濾掉損友群組邀約喝酒的對話,然後發現大野傳給他的訊息就躺在最下方,大概是一個小時前發過來的。

『翔くん──我今天晚上想要玩打掃房間的遊戲耶,可是自己玩怕觀眾無聊,你可以陪我玩嗎!(*ˇwˇ*人)』

……但是今天星期五啊,漁夫要開台不是嗎。

所以大野這是在邀自己一起開台?

「但是我沒有開過台啊,智くん。」櫻井有些慌張地在對話框鍵入文字然後送出,敲下enter鍵的力道有些用力。他敲下去之後才意識到自己可能會把筆電敲壞,連忙亡羊補牢地摸了好幾下enter鍵(雖然若真壞了這樣摸也沒用)。

『翔くん晚安!』

『沒關係啊、一年前松潤他邀我開台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說的!』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翔くん拜託!(*ˇwˇ*人)』

大野一陣連珠炮似地丟了一大串對話過來,打字的速度讓櫻井整個傻眼了,愣怔怔地看著螢幕,一下子想不起來剛剛自己到底和大野說了什麼。他以為自己習慣大野的打字速度了,但還是每看到一次就會想要讚嘆一次。

櫻井把手放到鍵盤上想要輸入點什麼的時候,突然很怕自己會變成需要一個打十個──也就是他很擔心自己才丟一行過去就換十行回來,這怎麼想都知道不可能應付,所以他乾脆地移動滑鼠去點那個通話的小按鈕。

『翔くん晚安啊。』大野很快就接通通話,軟軟地笑起來。櫻井總覺得大野的笑聲有點緊張,大概是因為很想要把自己釣過去一起開台。

「晚安……智くん,你不是真的想要我跟你一起開台吧?」

『有什麼不好嗎?』櫻井都可以想像大野在另外一端扁嘴角聳肩膀的樣子了。櫻井想了想,其實自己還真的不知道有哪裡不好,大野卻突然再次開口:『我……我當然不會勉強翔くん啦,如果你真的不想要也沒關……你不要生氣喔。』

「我為什麼會生氣?」

『不,那個,我突然想到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我這樣逗你你可能會不高興……』

聽大野真的很在意,櫻井反而過意不去。「你在逗我?」

『我是真的很想邀翔くん一起開台啦,不過……』大野猶豫了一下,『我知道這不能勉強,對不起……』

「呃,不,你也不用……」現在的櫻井簡直是被罪惡感壓得背都挺不起來,「不是啦,智くん,你不懂我的意思。」

『嗯?』

「我不敢答應是因為……我擔心你的粉絲不高興啦。」

『啊、擔心他們做什麼啊。』

「欸?」確實是沒辦法顧慮到每一個粉絲沒錯啦,但這完全不在乎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漁夫!漁夫大大!

『要跟翔くん一起開台的是我啊,而且他們有什麼理由不喜歡你?』

「就……呃,跟你裝熟什麼的。」

『嚴格來說是我跟你裝熟吧,翔くん,我可是在……在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就邀你陪我玩打掃房間耶!』

櫻井在這種時候還分神注意到大野居然直接放棄遊戲的名字,再怎麼樣口齒不清也不能這樣吧。

「不是,不是那種感……」

還想再說點什麼,但也就是那樣。而且面對真的不在乎、也不懂自己在顧慮什麼的大野,櫻井還開始跟著搞不懂自己到底在糾結個什麼勁。不過就是開個台,之前自己也沒有以觀眾的身分在聊天室上面發言過,其他觀眾根本不認識自己啊,就像大野說的,有什麼理由覺得他不好?

『翔くん?』大概是自己沉默的時間有點長,大野小心翼翼地開口叫了他一聲。

「……沒事,我只是在想……」櫻井伸手去移動滑鼠,點開了Viscera Cleanup Detail在桌面上的小圖示。「我要取什麼暱稱啊?」

 

「ニノ,你知道嗎,大ちゃん今天好像約了翔ちゃん一起開台耶。」

「我知道啊。」

週五晚上,從小就因為家裡住很近所以一起長大的二宮和相葉買了一手啤酒,回到相葉在學校附近租的小套房裡面喝。兩個人閒著也沒事做,乾脆就開了電腦想要看漁夫的實況。打開實況的網頁時,他們兩個人同時湊到螢幕前面去,看著漁夫已經輸入到螢幕上的實況資訊──

 

「Viscera Cleanup Detail的Detail拼錯了啦那個白痴!」

「欸欸ニノ這個SAKURAP該不會就是翔ちゃん吧暱稱超帥的耶!」

 

相葉和二宮同時把手放到鍵盤上輸入自己想要講的事情,結果相葉的手戳到二宮的虎口,二宮的手把相葉的手撞去打翻了電腦旁邊的空啤酒罐,一時間電腦前面的狀況混亂成一團。

好不容易把啤酒罐通通拿去收好,該罵的也全部罵完(「白痴啊你的手戳破我的皮啦!」),他們回到電腦前的時候電腦音響裡面已經開始有漁夫和SAKURAP在聊天的聲音了。

『大家晚安!晚上好──今天我拜託しょ……SAKURAP跟我一起開台,要玩的遊戲是那個,我打在上面了。』

『大家晚安,我是……哎さ──漁夫,我那個暱稱會不會有點蠢?』

『不會啊怎麼會,很帥啊,ふふ。』

『對了,さと──漁夫,我剛剛一直想說,你的Detail拼錯了。是D-e,不是D-i。』

『是喔!』

二宮用死魚眼盯著電腦的音響,好像上頭長了大野的臉一樣。「沒有救了這個傢伙,這個傢伙真的沒有救了。」

「他們會不會玩通宵啊ニノ,像我們幾個上次那樣。」相葉隨手在聊天室裡面輸入了晚上好,當做和大野他們打招呼。這個打掃遊戲(姑且簡稱一下吧)最奇妙的點就是你明明覺得很煩了、很不耐煩了想要翻臉了,偏偏就是放不下它,打翻水桶了之後你跟著掀翻自己的鍵盤決定再也不玩,可是三分鐘後還是會認命地把鍵盤擺好然後再次跟那個血淋淋髒兮兮的房間奮鬥。

這款遊戲好像滿扣住人類的強迫心理嘛,相葉覺得很厲害。

「我不知道……」二宮和櫻井認識沒那麼久,不知道櫻井要花多少時間才會想要把大野那專門搗亂的傢伙一起扔進遊戲裡的焚化爐燒掉。

『啊,剛剛中華廚師在聊天室裡出現了耶。晚安──』漁夫注意到聊天室裡面出現的友人帳號,連忙出聲打招呼。不過還不怎麼熟悉大家帳號的SAKURAP就不懂了。

『中華廚師?』

『就SAKURAP你的同學啊。』

SAKURAP停頓了一下,似乎在做聯想,『啊,晚、晚安。』

「晚安。」雖然櫻井根本看不到,相葉還是笑咪咪地對著電腦螢幕揮揮手。此時實況畫面上已經出現遊戲的連線畫面了,「ニノ,你要不要吃這個。」

「喔,拿來吧。」二宮拿過相葉手上的餅乾,乾脆地撕開包裝。

實況畫面上漁夫的畫面已經跑好了。他們挑選的是一個光線明亮、但是地板和牆壁上還是有很多血跡或者雜亂物品的地圖。漁夫操作自己的人物四處揮了兩下拖把,拖把馬上就髒了,還把髒水甩出去。二宮凶惡地嘖了一聲,看來就算他不是在遊戲裡面的當事人,看到畫面被弄髒還是會火大。『哦!糟糕我忘記拖把會髒……SAKURAP我看到你了──』

漁夫的人物直直往不遠處另外一個還沒有任何動靜、穿著黃色衣服的清潔人員跑過去,一到對方面前就拿起拖把猛戳。

『啊,跑好──等等,你為什麼要戳我?不要戳我啦!』

然後畫面上那個被戳的人物也拿起拖把,不甘示弱地往漁夫身上亂揮。漁夫軟軟地ふふ笑了好多聲才放下拖把。

『這裡比上次好多了,對吧,SAKU。』

『我的暱稱……好吧,算了。』SAKURAP人也很好,居然一點也沒有要追究自己暱稱被亂改的打算,『比起之前那個暗到不行的地方確實是好多了。』

『啊,上次我跟SAKU玩的時候沒開台所以大家不知道……』漁夫口齒不清地解釋起來,還一邊開始拿著拖把清理腳邊的混亂,『上次我們挑的地圖大概是在下水道吧,很暗,所以如果腳邊有屍體也看不到,常常因為這樣就踩髒腳結果把地板弄得更髒……』

『然後你好不容易撿到一個燈,卻又把它撞破了。』SAKURAP疲憊地小聲指控。

『啊,對,我把燈撞破了……撞破之後還有很大、的火花耶,しょ──SAKU你看到了對吧。』

『看到了、看到了、看得很清楚……』

「……欸笨蛋,你那個朋友人會不會太好了?」二宮推了一把正忙著低頭拆餅乾吃宵夜的友人。

「嗯?翔ちゃん人是很好沒錯啦,但為什麼突然?」

「你看聊天室啊。」二宮短短的手指隨意往電腦螢幕上一指,相葉連忙靠上去仔細看上面的小字。

 

『漁夫別再拖地啦────────』

『漁夫快住手啊!!!!!!!你的拖把髒啦!!!!!!!!』

『SAKURAPさん有夠可憐wwwww』

『漁夫你把地板超級弄髒啦快住手啊!!!看看在你身後拼命拖地的SAKURAPさん啊!!!!!!』

『SAKURAPさんwwwwww也太可愛啦wwwwwww』

聊天室裡面迴盪著現在正在發生的慘劇的評論。

 

漁夫在說話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自己的拖把狀況,只是一昧拼命拖拖拖,結果拖把上面的骯髒血水理所當然地到處噴,原本還只有一小塊面積的髒污瞬間擴散三倍大,而當漁夫亂轉圈的時候,那個正在努力拖地的SAKURAP就會從畫面上閃過去,努力不懈的身影實在深植人心。

『那個,漁夫,如果你可以不要再拿拖把拖地我會很感激你的。』SAKURAP過了很久──真的很久,和名為ニノ的實況主比起來的話,他真的過了很久才虛弱地出聲要漁夫停止。

『什麼?』

漁夫揮著拖把一個回身,悶響迴盪,只見一個水桶被打得飛了出去,裡頭的髒水直接噴出去,災難範圍瞬間又多出一倍。

『咦SAKU你拿著水桶嗎……』漁夫這個時候才發現不對,視線對著那個正平舉著雙手(上頭原本有個水桶)的SAKURAP。此時此刻遊戲人物的模組那個戴著類似防毒面具的臉完全助長了哀怨的氣氛。

『……去把你的拖把洗乾淨。』SAKURAP的聲音都沒有起伏了,『我剛剛拿了很多水桶在後面了。』

『哦,好……』

漁夫乖乖遵照指示往那些水桶過去,還一邊回頭看那個正在拖地的SAKURAP。等到漁夫抵達那堆水桶旁邊的時候,拖把一揮──

 

「那個白痴─────────!」二宮重重地把啤酒罐放到桌上,短短手指在鍵盤上彷彿要起飛,在聊天室裡面連珠炮送了一大堆凶惡的白痴喔笨蛋喔你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你這個死大叔到底有沒有睡醒啊你這個白痴!

『翔……翔くん,對不起,我把水桶全部都揮……打翻了……』漁夫可憐兮兮地小聲道歉。

『你說什麼?』SAKURAP正忙著撿地上的彈殼,沒有發現這邊的悲劇。

『我會乖乖把水桶清掉的。』漁夫的聲音更小了,撿起一個水桶。

『……你說什麼?』SAKURAP已經注意到哪裡不對了,不過因為漁夫不敢看過去,所以畫面上無法得知SAKURAP現在是面向哪邊、發現這裡的慘劇了沒。

雖然聽那個語氣應該就是發現了。

『我會拿水桶過來的對不起。』漁夫的聲音根本就是蚊子叫了,要把音響轉大聲才聽得到的那種。

『我們……我們那天玩的時候就已經發生過了、智くん,我──我不是有說你要小心別讓拖把把水桶揮翻嗎你那天還打翻了裝滿了子彈的水桶那個時候我們還花了二十分鐘……』

 

「ニノ,你覺得我們要不要提醒他們,他們現在已經完全捨棄暱稱了啊。」相葉遮著嘴,愣愣地看著聊天室正大量閃過的「啊是本名wwwwwww」、「他們不小心說出本名了好可愛wwwwww」、「SAKURAPさん好可愛喔氣到喊本名啦wwwwwww。

「……算了吧,沒救了,就只能是沒救了。」

二宮用鄙視的眼神瞪著螢幕,看漁夫慌慌張張地把那些都空了的水桶拿去焚化爐燒掉,SAKURAP沒有動作,不過音響持續傳出彷彿RAP一般的碎碎唸。

 

「……不過翔さん暱稱取得滿貼切的。」

真的就是RAP耶。


-TBC




讓我頭痛的遊戲描述終於......想辦法用個形式寫出來了Orz(有夠廢

為了防止有些同好沒有看過遊戲實況,我推薦去youtube搜尋「六嘆」還有「大清潔天團」這兩個關鍵字,

六嘆是我滿喜歡的遊戲實況主,大清潔天團則是漁夫他們玩的這款遊戲的實況影片名字XDDD

所謂聊天室就是有帳號的觀眾可以在裡面送出訊息和實況主聊天的感覺!

有些實況主會在自己沒開台可是朋友有開台的時候跑去湊熱鬧,這篇的相葉和二宮就是這樣XDD

然後不要懷疑 二宮就是搶了相葉中華廚師的帳號在罵人沒錯(壞

至於J......他在我的小設定裡面有點偏向半個現充,所以星期五晚上去Fly on Friday啦!(在說什麼啊


其實我個人放文的習慣是先囤上兩三篇之後才開始放連載,不過想著這篇更新的速度真的很慢了,所以今天既然打完了就趕緊先放上來!

暑假到了我會盡量趕工的!

&昨天聽阿布提起八月ARSonly,有同好在問問能不能把本子在場上寄賣......所以估計這兩天我會放個調查!如果有同好需要的話我就會試著看看要不要寄賣的><!


评论(1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