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榎本/田子】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

*(J禁)鍵のかかった部屋/家族ゲーム日劇穿越,如果有不理解此標籤、不喜歡穿越的同好請不要往下看了謝謝!><

*榎本徑/田子雄大好友設定 搬舊文兒

*看家族ゲーム的時候實在看得我太生氣了所以忍不住寫了這篇ˊˋ


吉本荒野嘴角勾起猙獰的微笑,拿起自己的包包並且翻出裝了水上沙良裸照的……

「啊咧?」

不見了?

他猛地站起身的動作嚇到了其他老師,但是他沒有時間管其他人的反應了。把包包倒過來仔細搜過,掉出來的物品當中完全沒有自己準備栽贓田子雄大所需要的東西。抽屜也沒有、桌子底下也沒有,到處都沒有。

什麼、怎麼會……怎麼會不見了!

 

「我交出去了。」榎本徑喝著手上的藍莓汁,冷不防雲淡風輕地殺了一句話出來。

「……不好意思……什麼?」正低垂著頭端詳自己手上的熱紅茶的田子雄大一下子沒有注意到榎本徑說了什麼,只好再問一次。回家路上碰到榎本徑所以順便和對方一起買了販賣機飲料、坐在公園一隅喝。正巧榎本徑不是會多話的類型,在一起很輕鬆,和榎本一起稍坐片刻的話可以稍稍沈澱一下最近紛亂的心情。

「我說,我交出去了。」榎本徑睨了他一眼,「吉本荒野誣陷你的證據。」

「哦,原來是誣陷我的證……哈啊?」

框啷框啷框啷,田子手上的鋁罐掉在地上清脆響,至於田子老師本人則整個傻到不會說話了。

「等、等等,榎本さん,你剛剛說──」

「竊聽他與另外兩名老師的對話,霸凌真田宗多的錄影證據,所拍的水上沙良的裸照,我全部都交到校園委員會了,估計等會就會打電話叫你回去商量。」

「啊?不,你……那些東西你是怎麼──」

像是要印證榎本徑說的話一般,田子放在外套口袋裡面的手機響了起來。田子張大嘴巴,看看榎本又看看自己的手機,看看手機又看看榎本,「榎本さん,請問你到底是怎──」

「快接電話,田子。」

 

榎本徑把最後一口藍莓汁飲盡,在田子慌慌張張地跑去旁邊接電話時,垂下視線看了一眼自己腳邊的公事包。

 

那些東西是怎麼到他手中的……還是別讓善良的田子知道為妙。

不然他大概會被罰寫吧。








【後記】

 開始來慢慢搬個榎吉組的舊文吧......先從味道最淡的開始搬兒!(滾!

這篇是單篇的最清淡設定YO!(妖孽

评论(9)
热度(53)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