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Asterisk -7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設定

*靈感是看過遊戲實況團體LNG之後衍生的XD

*遊戲章節,遊戲是Garry's mod的模組XDD想要了解遊戲畫面的話可以去搜LNG的路跑誰是兇手精華影片來看(?


「晚安、晚安,大家晚安。」

 

「晚安啊──啊,しょ、」

「不准在這邊說出SAKURAP的本名臭漁夫你是不是白痴啊。」

「好兇喔ニノ……」漁夫被ニノ劈頭當頭棒喝,屈居弱勢。

 

櫻井乾咳了一聲忍住笑聲,「大家晚安,我在線上了。」

「しょ──」

「是SAKURAP好嗎中華廚師你也是個白痴吧你們兩個是白痴嗎?」

「ニノ好兇喔……」中華廚師緊接著也被ニノ罵得臭頭,明顯弱勢。

 

「為什麼一開台就兩個人接連被罵啊。」J聽起來也很無奈,雖然就櫻井經常聽的實況精華來看這整個是常態,「上次我們吃飯的時候也邀了SAKURAP一起來開台,他人很好地答應我們了,所以今天玩遊戲就會一起玩囉。」

「欸しょ──」

「中華廚師你閉嘴──漁夫你也閉嘴,J你來說。」

兩個在實況團體裡面擔任被罵角色的人委屈咕噥了些什麼櫻井也聽不清楚──他真的很努力在憋笑,沒有想到實際參與在實況裡面聽這兩個人被罵會這麼好笑,雖然這樣想是對大野有點不好意思啦。

「不過我不知道廚師他想說什麼啊。你想說什麼?」J是個溫柔的好人,不過他也細心地不忘提醒中華廚師:「記得不要叫本名,不然又要被罵。」

「喔,好。我是想說,SAKURAP你應該看一下聊天室,裡面簡直是歡天雷動耶。大家很高興看到你。」

「歡天雷動?」比起對方叫自己看聊天室,櫻井反而挑起眉毛對中華廚師成語應用能力覺得不解,「你是想要說歡天喜地、還是想要說歡聲雷動?」

「什麼,這是兩個成語嗎?」中華廚師更不解,所以他說錯成語了嗎,他一直以為是這樣用啊。

「不行了,他不行了。你掛電話吧白痴。」ニノ根本不想擔起中華廚師的成語教育問題。事到如今他最詢問蒼天、為什麼這個笨蛋可以跟自己考到同一所學校,「SAKURAP你也別管他,他會的成語大概只有三五七九。」

「那是成語嗎?」中華廚師被ニノ搞混了。

「……。」這次ニノ選擇什麼也不說,跟對方認識了那麼多年,他很清楚再說下去只會徒增殺意而已。

「呃……我先來說一下今天要玩的遊戲好了。」J趕緊截斷這個話題,要是再讓中華廚師問下去,ニノ怕就會馬上丟下電腦衝一發殺隊友任務了,「今天要玩Garry’sMod,玩裡面的runners and deaths那個模組。SAKURAP知道嗎?」

「知道,我剛剛摸過了。」櫻井原本正看著遊戲下載的畫面發呆,聽見J跟自己說話連忙回話。那個模組其實就是會把人分成兩邊,一個人當死神、其他人是跑者。跑者要努力往終點衝刺,但是路上有很多機關,而死神則站在一個類似控台的地方,隨著跑者前進到的地方啟動開關,想辦法在跑者抵達終點來殺死神之前把全部的死者送去死掉。

「遊戲下載要一段時間……SAKURAP,這樣邀你開台應該不會影響到你念書吧。」J問得有點擔憂。雖然都已經一起開台了這樣問也來不及了,但櫻井還是很感謝J這麼體貼他。

「放心,我空堂的時候都有複習起來,一起玩玩遊戲放鬆一下很棒。」

「SAKURAP,大家都在問你是不是很用功。」久久沒出聲的漁夫突然開口說話,還讓中華廚師發出被嚇到的聲音。

「用功?還好吧,就一般大學生的程度啊。」櫻井想起某一次和大野一起開台的時候,閒聊的期間大野就問過類似的問題了,所以他不太懂為什麼大野要再問一次。是忘記了?他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

漁夫沉默了一陣,讓櫻井還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說錯話的時候,漁夫就接著冷不防冒了這麼一句話:「唉大家一起開台的話我就不……能跟SAKU聊天了。」

櫻井愣了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漁夫聽起來還有那麼點寂寞。

「你這是什麼態度啊,又不是只能跟你聊天。」ニノ的聲音嫌棄得可以,「啊,我的跑好了。」

「我的也好了──」

 

這款遊戲是繼那款打掃遊戲(說真的全名太長太麻煩了)之後櫻井買的第二款遊戲,價格不會太便宜,至少就會省吃儉用的櫻井來說不是很輕鬆的價格,不過遊戲本身有很多不同的遊戲模式,所以買了之後有不少種類可以玩、聽漁夫說也可以自己創新的模組用,櫻井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遊戲的價格比較貴、還有下載時間要這麼久。

「哇,是我當死神。」漁夫軟軟地宣布著,櫻井操縱角色環顧了一下四周,他旁邊有另外三個長得一模一樣禿頭人,看樣子自己也禿了、不會錯的。「來吧各位,讓我看看你們!」

「漁夫你那樣講感覺超級像變態的欸。」中華廚師揮了兩下角色手中拿的釘拔,率先往出口衝了出去。櫻井晃了兩圈,等J和ニノ也揮舞著釘拔往外衝之後才跟在後面衝出去。

整個環境是石磚地板的跑道、旁邊有河,有些地方要用跳的才能過去,那裡一定會有陷阱。「我們在漁夫按陷阱之前都不會知道陷阱是什麼對不對?」

「對,不過相對來說、我們也可以使詐。」ニノ對第一次玩的櫻井不會罵聲連連,不過櫻井也發現了大野和相葉會被罵、多半都是自找的,松本就不會被二宮破口大罵。「你看第一個錯誤示範。」

「嗯?」

櫻井見ニノ和J都停下了腳步,連忙把手從前進的按鍵上移開,只剩下中華廚師一個人往前衝衝衝。因為遊戲是第一人稱視角,所以只要中華廚師沒有回頭看就不會知道他們全都停下腳步了。

中華廚師抵達一個跑道中斷點,到那邊就要跳到一個圓形的石板上再跳到對岸的跑道,感覺上很容易因為沒跳準就掉進河裡出局。「欸、欸!你們看好囉!」中華廚師甩了兩下釘拔,奮力往那個墊腳石一跳!

 

「咦──!」中華廚師在踏上墊腳石的瞬間、墊腳石整個化身為超高速旋轉的石輪,讓中華廚師在一秒內直接壯烈犧牲。

「……。」漁夫沒有發出聲音,不過櫻井很清楚漁夫現在應該在無聲的爆笑。

「陷阱啟動一次之後就不能開第二次,大家走。」ニノ對隊友的犧牲一點慰問之意也沒有,直接帶頭往前衝,踩著隊友的屍體邁向對岸。

「唉,你什麼時候才會學會用假動作騙騙死神啊。」J經過中華廚師在河裡載浮載沉的屍體時揮了兩下釘拔以示致敬。

「廚師……現在聊天室裡面都在笑你。」漁夫還不忘替中華廚師轉播聊天室裡的實況。

「什麼,為什麼?」

「你難道不覺得自己剛剛很蠢很好笑嗎。」ニノ嫌棄了一聲,在原地亂轉。眼前的跑道又斷掉了,這次要跳三次才能到對岸,唯一不同的是這次的墊腳石不是剛剛那種圓形的石頭,而是跟跑道一樣寬的長方形大石板。「這裡會是什麼陷阱……」

「ニノ你跳看看啊,跳了我按你就知道了。」漁夫超級歡樂,可是想當然ニノ不會上他的當。

「不然我讓SAKURAP去跳。」ニノ奸詐地哼哼笑了起來,櫻井聽到也沒想那麼多,乾脆地應了一聲就往前走要去當這次的犧牲品(他還記得ニノ說陷阱只能啟動一次),不過漁夫馬上就抗議了起來。

「RAP他才第一次玩你就叫他跳。」

「在遊戲裡跳又不會出事。」

「為什麼我的暱稱又變了?」櫻井的抗議夾在漁夫和ニノ的一來一往裡面。

「好啦好啦不然我來。」J不想聽他們兩個吵,二話不說開跳。

「欸欸欸欸J你起碼等我──」漁夫沒想到J會趁自己講話的時過河,聽他那邊連擊的聲音就知道他急著要跟上J的腳步。終於,等到J跳上第三塊石板的時候,櫻井看著J踏上去的左半邊石板變成紅色,右半邊則是綠色──很顯然左邊是不能踏的,而踏在上頭的J在第一時間就被直接甩了出去。

「來吧ニノ現在是我和你的戰爭!」漁夫的聲音非常慷慨激昂。

「哇你好惡劣,你要忽視SAKURAP是不是啊。」ニノ懶洋洋地輕鬆跳過那三塊石板,和還需要捉摸跳躍距離的櫻井不一樣。ニノ在兩根柱子前面停下來,「接下來這是什麼啊,這什麼啊。」

「你進去看就知道了啊。」

出乎櫻井意料之外,ニノ還真的突然往那個看上去就是陷阱的空間裡面衝。但沒超過兩秒時間就回頭衝回櫻井旁邊。漁夫發出遺憾的聲音,那個兩面牆壁會把人夾扁的陷阱沒能夾到ニノ。

「嫩。」ニノ就像動畫片那些跩翻了的大反派一樣笑了起來,「給我等著啊,如果這局我殺到你的話,下次聚餐你請客。」

「為什麼啊!」漁夫忿忿不平地抱怨,結果反而錯失把ニノ用毒氣毒死的機會,讓ニノ迅速地挺過了兩個陷阱。「好,那如果你在這邊掉下去了,就要換你請客喔!」

「來啊,都來!」

 

很遺憾地,ニノ在通過火燒地獄的時候失敗了。在放火燒人的陷阱前有面牆、要先爬過才能繼續往前進。ニノ太過堤防那面牆的陷阱,導致他來不及堤防漁夫早早等在那邊準備啟動陷阱,一落地就被燒個正著。

「ニノ請客啦──!」第一個陣亡的中華廚師歡呼了起來。

「這也太難得了吧。」J整個很驚訝,不知道該不該相信眼前的景象。連還站在牆上的櫻井都有點不敢置信,因為他每次看的影片裡面,漁夫都是被痛宰的那個。

「漁夫,如果我現在衝過去解決你的話你不會記恨吧?」等火停了以後櫻井跳下牆,亂揮釘拔亂轉了好幾圈,接下來已經沒有陷阱了,他要做的就是直接衝去控台那邊用釘拔把死神敲死。

「不會啊,我會請客。」漁夫回答得很乾脆。

「這什麼明顯的差別待遇啊。快衝吧SAKURAP,把那傢伙敲到錢包都空了為止。」沒料到自己居然無法衝去敲死神的ニノ超級報復心態。

「抱歉,我剛剛都躲在你們後面,等等我會跟你們一起衝。」櫻井一邊道歉一邊往前衝,敲開機關之後衝進控台,果然看見漁夫正在不遠處到處亂跳,讓他忍不住想起玩打掃遊戲的時候那個四處造亂的傢伙。

 

……怎麼搞的這種新仇舊恨感?

 

「……漁夫抱歉我覺得我不會手下留情。」

「哇──SAKUちゃん你這下手下得快狠準耶,你搞不好很適合去玩格鬥遊戲喔!」








指責漁夫放水的觀眾都被無視掉,

指責SAKURAP玩遊戲很爛的觀眾講超過三次就被漁夫直接BAN掉了


我只是在造謠←

评论(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