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Asterisk -10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設定

*這款遊戲是H1Z1,一樣是看LNG玩的(ˇwˇ人)


10

接下來的時間裡櫻井也不能看隊友的畫面,乾脆就只聽大家講出口的戰況直播,轉身從後面的小櫃子裡面找出了指甲刀,挪了下屁股,移到桌上比較空的地方去剪指甲了。

「死廚師臭大叔你們兩個誰還在那邊剪指甲!」ニノ突然暴聲怒吼。

「我沒啊!」中華廚師嗚嗚喊冤。

「不是我啦。」漁夫的聲音聽起來很緊繃,可是因為櫻井已經看不到畫面了,也不知道漁夫現在是不是在跟別人進行生死鬥。

「啊,抱歉,是我……是我在剪指甲。」櫻井連忙出聲認領這次的罪狀。

「嗯那就沒關係了。J你小心那邊的樹叢我覺得有人。」

「什麼嘛,翔ちゃん剪指甲就沒關係……聊天室裡面居然還有人在說RAPちゃん剪指甲很可愛,哪裡可愛?」中華廚師對於自己每次都被劈頭罵覺得很不公平,而且硬要說的話他明明就和ニノ認識比較久,ニノ應該要對他比較好才對耶。另外聊天室裡面的粉絲居然這麼快就開始偏袒櫻井,連剪指甲都說可愛是什麼邏輯!

「SAKURAP他是已經被偷襲死掉了,你死了嗎?」ニノ嫌棄地啐了一口。

「啊我死了。」說死就死,中華廚師錯愕地向他們的總指揮ニノ報告。

聊天語音裡面瞬間一片寂靜,只有還未傷亡的三個人默默敲打鍵盤(操作角色)的聲音。

「……死了也好,礙手礙腳,我子彈快用完了正好你的給我撿。」ニノ馬上就決定物盡其用,連學電影裡面那些哀悼同伴的行為的意思都沒有。

「欸你很壞欸──」中華廚師哀號了一聲,「沒關係我還有漁夫,漁夫幫RAPちゃん報仇報得那麼快,你剛剛也幫我報仇了對吧?」

「……」漁夫居然來了個相應不答。

「漁夫?漁夫!你睡著了嗎!」

「我子彈快用完了,要省著用。」然後漁夫居然用超級僵硬、好比小學生在朗讀最討厭的課文時會用的棒讀聲音告訴中華廚師。

好一個節省資源、好一個「好同伴犧牲了嗎你好好去吧我會繼續努力」。

「什麼怎麼連你也這樣──」

「我有幫你報仇了啦,廚師。」J在這個團體裡面一向擔當滅火器的角色──不過他滅的可不是中華廚師的火,而是中華廚師再繼續吵下去的話,ニノ可能會掀起的戰火。

 

這一局在櫻井早退、相葉稍後跟著退的狀況下,靠著其他三個人的努力,居然還是給他們拿了個第三名。

「要不是散彈槍一發跟一發之間要很久,剛剛第二名就是我們的了。」ニノ的聲音裡有顯而易見的戰意燃燒,「要再來一局嗎?」

「當然、當然。」

「SAKU可以嗎,會不會太累?」漁夫在問的時候還打了個大哈欠,把整個句子拉得特別長。

「光用聽的會覺得該睡覺的人是你吧。」櫻井把耳機調了調位置,他到現在唯一還不是很習慣的就是耳機,不管怎麼樣、戴久了耳朵就一定會痛。「我沒事啦,繼續玩吧。」

 

第二局的時候他們五個人的運氣差到極致,全員都將落到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附近沒有半間房子、也沒有半個露營車,附近就連個子彈都沒得撿。

剛剛有一隊敵人開著車經過的時候,他們只好緊急躲到旁邊的莓果叢裡面想要度過這次危機。沒想到中華廚師居然一個手滑、按到把莓果摘下來的按鍵。這讓整個莓果叢瞬間變得光禿禿,五個人無所遁形,只好在ニノ連續不間斷的罵聲中趕快逃跑。好險在他們附近就有個山崖可以滑下去,下面有一條溪──J打開地圖之後決定他們應該從下面那條溪溯溪而上,到最近的那個村子裡面碰碰運氣、看還能不能找到什麼武器。根據他們那些老手的經驗,最近的村子大概也還要跑個五分鐘(溯溪五分鐘)。

「怎麼會連子彈都沒有啊,沒槍也可以撿來當石頭丟啊。」中華廚師從山崖邊慢慢滑下去。

「可以嗎?」小心翼翼地跟在中華廚師後面滑下去的櫻井有點錯愕,原來這款遊戲裡面的子彈沒槍也能用喔。

「……不行。廚師,你最好閉嘴,不要再誤導RAPさん了。」和怕摔傷損血的櫻井不同,ニノ整個就是滑得又快又好,三兩下就下到溪裡去了。「走走走,我不想連武器都還沒撿到就被殺掉。」

「ニノ,還是我們找個地方躲起來,乾脆也別找武器了,就一路躲到後面?」J是負責押隊的,他一邊說一邊跳到溪裡開始一起溯溪,「就算現在跑去村莊,能找到的感覺也不多。」

「你是說等到放毒氣了再換地點這樣嗎?」

「對。」

「這也算一個好辦法。不過到時候範圍縮太小的時候要是我們還是沒有武器也不太好,至少有一個人得有槍。」

「啊,也是。」

「欸欸我撿到子彈!」中華廚師突然歡快地大聲宣布。

「在這邊哪有子彈可以撿啊。」ニノ衝過去對中華廚師揮了一拳,不過被中華廚師險險躲開了。

跟大家玩遊戲玩了這麼一段時間,櫻井也大概摸出全部人擅長的東西是些什麼了。他最熟的漁夫滿平均的,但是RPG就相對弱很多、ニノ基本上是十項全能,那種需要解謎破關的RPG尤其勢如破竹、J不管玩什麼遊戲,射擊啊搏鬥什麼的都操縱得很順手、而中華廚師櫻井就不予置評了,雖然他一卡關就會有奇蹟降臨奇蹟破關,但他對遊戲技巧什麼的根本是能往前衝就好──噢,不過別的不敢說,中華廚師在閃躲攻擊這點上厲害得令人害怕,大概是被ニノ給磨出來的。

「真的有、真的有,我撿到了,在溪裡面。」中華廚師一邊躲一邊往前跑,ニノ在後面窮追不捨。就櫻井的角度看起來就是兩個臭小子在溪裡面追逐嬉鬧好不快樂。

「又不是淘金。」ニノ揮了最後一拳,覺得一直追的話畫面晃來晃去頭會暈,所以放棄了,專心致志地往前跑。「漁夫你還醒著嗎?」

「醒著。」漁夫軟軟地開口。

「那好,你按著alt然後轉視角往後看,確定沒有追兵──RAPさん你往左、J你往右。」

「我呢?」中華廚師注意到自己沒有被分配職務。

「你?你當肉盾。」

「喔好。」中華廚師又一次把超級不公平的自殺任務擔下來了。櫻井聽到漁夫偷偷噴了一口氣,可是又假裝是嗆到,大概是想笑又不敢笑吧。

「喂喂喂東南那邊有──哦!」松本突然一聲驚喊,但他話都還來不及講完,整個人就伴隨幾聲槍響倒到溪水裡去了。

「什麼!」中華廚師對這突如其來的變數整個震驚了。

「東南邊那裏有敵……」

「喔!」不等松本把話說完,櫻井也是一聲驚呼,面朝下撲倒在水裡。

「我看到敵人了!我看到敵人了!」漁夫被突發狀況激得聲音都高昂起來了,不過三秒後他還是自顧自地軟軟笑了起來。「啊我死了。」

「嘖!」ニノ緊接著嘖了一聲,看來他就是第四個被解決掉的了。

「只剩下我了嗎?我去用日本拳法跟他拼!」中華廚師見隊友們全軍覆沒,為了報仇而燃起內心的熊熊大火(雖然他一邊在笑)。聽他的發言他應該是轉身朝敵人衝過去了。

「只剩他就沒救了,我們出去吧直接開新局。」ニノ對中華廚師不抱任何希望。

「──欸等等!我揍死他了!」中華廚師突然傳給大家一個捷報。

「什麼?」不過對ニノ來說是個震驚報。

「廚師你好棒!」漁夫從來不吝惜於給中華廚師大大的稱讚,或許多少出於他們兩個都是常常被罵的相惜感。

「你好好躲的話說不定可以撐到最後!你趕快去附近的村莊,然後──」因為只剩下一個人、沒有隊友互相照應的話會很難活下來,所以J對於這件事也是喜出望外。他馬上開口給中華廚師下指導棋,沒想到中華廚師剛剛帶來的那個好消息是有個好兄弟跟在後頭的。

「喔我忘記包紮了,我死了。」

 

「走了走了走了,相信這傢伙三秒鐘的我真是白痴,大家走了!」

ニノ直接宣布集體退場。







【後】

晚上電腦差點開機不了,現在他沒事了QQQ(哭爛

為了感謝眾神感謝世界,本來今晚沒要PO文的趕快上來發

順便說聲中秋快樂!!

评论(1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