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磨字800淺表淚崩#

彷若入夢。

 

他站在他面前,看著十五年前那頭深色的頭髮如今染上歲月的碎星,迎著周遭的光線隱隱含光。那雙看著他的眼睛仍舊是奇妙的藍,帶著銀,深邃溫和卻又蘊含著力度,他永遠不知道這個老傢伙還有多少奇妙的事情沒有說出口。

 

他站在他面前,十五年前的年少輕狂如今慢慢溫下,身周的氣氛和緩、內裡裹著熱情迸射依舊,他知道。當年那人皮膚光滑,如今那眼尾被年歲細細刻下痕跡,有一些他參與了、更多的卻是錯過。

 

他還是摸不清楚這個老傢伙。

他則是錯過太多這個小傢伙成長的歷程。

 

不過那些在彼此的眼神碰上時都顯得微不足道、輕若鴻毛。

他還是摸不清楚老傢伙,但是他看見老傢伙眼中對他的寵愛未改,仍是那副會帶他上山下海的神色。

他錯過太多這個小傢伙成長的歷程,但是他的眼神告訴他他從未將他自人生中排除。

 

多年時隔在他倆之間竟不值一提。

這是踏上兩、三步就可以消弭的距離。

一步,他舉起手。

兩步,他微微一笑。

第三步,他輕輕捧住他的手肘,他的手微微碰上他胸前的衣襟,並且交換一個微笑──十五年前的一切和此刻重疊,什麼都變了,卻也什麼都沒變。

 

「嗨。」Viggo先出聲招呼。

Orlando挑挑眉,想輕鬆地回覆一聲招呼,張口卻不自覺地哽了一下。於是他只是點點頭。

Viggo似是了解他的感受,只是促狹地揚起嘴角,給他開口的時間。

「我,」Orlando清清喉嚨,「我沒想到你會邀請我。」

「那些孩子很興奮,吵著說想看看你。」Viggo偏了偏頭,唇角笑意不減:「他們說:『拜託你!我們想看看Legolas!』」

「哎。」精靈的名字勾起回憶,Orlando居然有瞬間的失神。「那你呢?」

「我?」

「你不想我嗎?」

 

Orlando原本的奔放已經被時間打磨得圓滑,卻終究藏不住當年的熱烈。「我很想你。」

 

他搶在Viggo之前回答之前就先把自己的心情說出口。當年他可以撲到Viggo身上去親人,現在當然也可以肆無忌憚地說我想念你。

Orlando那雙乾淨的褐色眼睛直直望著Viggo,和當時一樣,就像看著他人生的導師、摯友、仰望一個最重要的存在。

 

Viggo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當然也想你。」

他拍拍他的手臂,溫柔地。

「我也想念你,elf.」






早上10:40分上課偷開手機就看見Joe傳過來的VO同框

那瞬間我多想站起來崩潰大哭,偷偷紅了一次眼眶才敢小聲跟旁邊朋友分享


講個不正經的,其實我真正想做的是直接寫個八萬字來聊表我內心激動

不過腦殼都快破掉了還是沒辦法表達一二,這種情緒澎湃太難講啦XD

只好寫了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800字

僅此紀念QQQQQQQQQ(趴在地上哭

评论(5)
热度(42)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