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alactic

大家好,這裡是冰野(*`・3・)
灣家人

LotR、The Hobbit
Aragorn/Legolas不拆不逆,
Thranduil/Legolas親情向
Aragorn/Legolas/Gimli遠征小夥伴

RPS Viggo/Orlando


Arashi
山組雙擔 主智翔不拆不逆
智受以外皆可吃吃,就是不會主動吃or煮

【智翔】Asterisk -6

*CP為大野智x櫻井翔

*架空設定

*靈感是看過遊戲實況團體LNG之後衍生的XD

*短短的過度篇,下一篇又是玩遊戲啦


其實除了大野之外,櫻井在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也把其他人都加入通訊軟體的好友名單了。

他是最常和大野聊天沒錯,至今也只有和大野一起開過台,不過松本有邀他一起玩過幾個簡單的免費小遊戲,二宮也透過通訊軟體問過他一些學業上的問題(畢竟是學弟嘛)。他想過二宮跟相葉比較好,二宮直接來問他的話會不會對相葉不好意思,不過他帶有一點顧慮地詢問二宮時,二宮丟過來的對話嫌棄到不行。

『那傢伙一點也不可靠,他連期末考都會記錯天。』

『……。』想起了某個回憶的櫻井從此不再在意那麼多,因為二宮真的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欸翔くん,明天晚上我們要一起去吃飯欸。」相葉在教授下課以前就轉過頭來和櫻井搭話,但櫻井沒理他,只是專心在聽教授宣布的作業上,「翔ちゃん,你有聽見嗎?」

「……我有聽見。不過相葉くん,你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老是忘記要寫作業。」櫻井審視一眼自己在記事本上寫下的教授指定作業,想都沒想就直接把它推過去給正一臉無辜的相葉看,「明天晚上……我可以去啊,智くん沒跟你們說?」

「什麼?」和櫻井不一樣,相葉沒辦法邊抄記事本邊聽人家說話。

「我說……昨天晚上我跟大野くん聊天的時候他已經問過我要不要一起吃飯,我也跟他說好了。我以為他會跟你們說。」櫻井聳了聳肩,「他沒跟你……雅紀,你現在在亂塗的那個是我的記事本。」

震驚之餘相葉沒辦法顧及自己的筆在櫻井的記事本上亂塗亂飆,還讓櫻井一臉無奈地伸出手把相葉的手肘給拖高才成功拯救自己的記事本。

「翔ちゃん你剛剛說什麼!」

「同一句話我不想要講三次啦。你這是在表達你的驚訝還是真的沒聽到啊。」

 

「我知道翔さん要來啊。」在居酒屋狹小的空間裡面二宮對相葉大嗓門的耐受度顯然更低了,一點也不含蓄地把相葉整個人往旁邊打,「因為J有問我說要不要找翔さん,但是我們問了才知道大叔早就問過翔さん了。」

「我都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松本好奇地看著正替櫻井撈扇貝的大野,「你不要因為翔さん願意陪你玩那個打掃的遊戲就拼命纏著他玩喔,大野さん。」

「我沒有。」大野把裝滿了食物的盤子還給櫻井,再接過櫻井拿給他的啤酒時哼哼鼻子。

「少來了,你們整個月開台都在玩那個。」二宮冷笑著戳破大野的謊言,而已經快要對那些充滿鮮血與屍塊的房間整個崩潰的櫻井偷偷點了點頭。「你再繼續讓翔さん面對那些房間的話,翔さん大概就要封鎖你了。」

「欸?」大野猛地轉頭去看櫻井,而櫻井只是心虛地埋頭猛吃。

散發出「拜託不要排擠我」光波的相葉硬是擠進來:「不然邀翔ちゃん來跟我們一起開台啊,然後他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玩其他遊戲了,怎麼樣?」

「呼?」整個嘴巴都是食物的櫻井根本沒辦法開口回答。

「翔ちゃん你也塞得太滿了吧,可以不要這樣吃東西嗎?」」

「喝點茶。」松本把茶杯推給櫻井,「對耶,如果翔さん願意的話來跟我們一起開台嘛,感覺跟翔さん一起玩遊戲滿好玩的。」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啊。」櫻井好不容易吞下了嘴裡的食物,不禁對這群人有點困惑。他可是什麼事也沒做,這群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實況主為什麼會想把自己拖去玩遊戲啊。

「直覺。」

「直覺。」

「直覺。」

「好啦翔ちゃん來啦跟我們一起玩躲貓貓啦拜託。」

三個人異口同聲、一個人異常不合群,總而言之都擺明了一副想要再多拉一個人一起玩遊戲的樣子,在四人夾擊的狀況下,就算是經濟學部的高材生櫻井翔也想不到什麼可以拒絕的理由了。

「要玩可以,」櫻井偷瞄了在自己旁邊露出微笑的大野一眼,「就是真的不要再讓我打掃那些房間了。」

「欸──!」大野發出受到重大打擊的哀號,結果被二宮踹了一腳。

「你還想玩啊!」











#

過度篇裡面偷偷塞了些不慎明顯的追求(???)行動!(?????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tergalactic | Powered by LOFTER